DSCN3518  

感謝大家對我文章的厚愛

想必大家也真的很希望到時候暑假開幕時能夠進去博物館參觀呢

不過呢

奇美博物館雖然是免費的

但是還是要先預約才能入館參觀的喔

官網有說

等到2014年底時

就請大家多多注意囉

因為可能會放出什麼消息也說不定

反正

我一定要搶到當天入館的門票啦!!!!!!!!!!!!!!!!! 握拳 ~~~~~~ 

 

今天心血來潮的又去了一趟奇美博物館

現場多了好多人在拍照呢

也有很多外地遊客剛下86交流道就看到這棟白皙無瑕的建築物時

忍不住就下車拍照呢

 

DSCN3501  

DSCN3505  

DSCN3507  

DSCN3516  

超超超級大的噴水池~~~~~

不過我想應該是等快開幕的時候才會裝上吧

不然到時候雕像被偷光光就慘了~~~~~哈哈

 

DSCN3514  

 

真的私心覺得蔡依林的大藝術家應該再拍一個翻外版

就選在這裡拍~~~~~~~~~一定很適合

 

我發現有一個更棒的拍照地點就在旁邊的木頭平台

DSCN3532  

誰可以告訴我

當任何人看到這張照片

一定不相信這個地方就在台灣

在這個角度拍的大理石橋整個就相當的宏偉~~~~~~

 

DSCN3520  

加上現在在湖泊上的浮游植物所開的黃色小花

整個就是一幅美麗的油畫啊

超級期待開館的那天

我也會隨時得做更新喔~~~~~(好想看到雕像裝上的那天)

 

******************************************************************************

最近啊

台南的建設可說是如雨後春筍般的誕生

就以飯店來講

晶華集團底下的副品牌 -晶英酒店將於明年4月正式開幕

老爺酒店的新設計旅店(走W hotel 設計風格)也將要在明年開幕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洲際飯店集團 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 (IHG)也要在安平蓋飯店  

加上台南玉井的統一夢世界也規劃要蓋有1800多間的飯店

實在讓我有點懷疑是否台南有那麼多人來觀光旅遊呢

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

最近最火熱的林百貨

確定由台南的 FOCUS 進駐

定位為文創百貨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二館

預定在今年底開幕

當然他的死對頭 - 台南統一夢時代

將在明年10月多開幕

講個小小內幕

因為新光西門店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整個台南的百貨都被他牽制住

雖然西門店的品牌沒有很新很齊全

但是還是輕鬆達到100多億的營業額

但是

由於統一夢時代的開幕

多多少少會影響到新光的業績

因為它算是台南的第二大間百貨公司

所以西門店在最近已經開始改裝本館+二館的開幕

要來迎戰夢時代

真的要有競爭才會更強

 

期待開幕的時候囉~~~~~

 

~~~~~~~~~~~~~~~~~~~~~~~~~~~~

重點中的重點

台南玉井統一夢世界

 

的環評又重新開始囉

統一集團要砸137億蓋全台灣最大的主題遊樂園

不過礙於在水源區

可能不會有遊樂設施

這點讓本人感到相當的可惜.............................

不過一切都尚未定案

希望可以有完美的結果

 

 

 

 

 

 

 

 

 

 

不用出國就可以到法國萬神殿?台南都會公園 - 奇美博物館新館-太陽神阿波羅噴泉+古希臘神話雕像群現身

 

我不在巴黎~我在台北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台南安平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

 

 

台灣史前博物館南科館即將動工

 

日治時期的金錢豹酒店,也是台南唯一僅存日治時期高級料理亭 - 鶯料理 正式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