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824_442073105908709_1643166698_n  

今天難得有機會到玉井去

只為了要看酒酒

他真的超可愛的~~~~

他是一隻柯基狗狗

但是所有的舉動真是令人捧腹不已

酒酒已經變成我每天的精神糧食喔~~~~~~~

連環泡有芒果

 

酒酒他們家是在販賣有關芒果的相關產品

芒果乾、蜂蜜、梅粉等

今天我就買了3包芒果乾和一包梅粉

芒果乾好好吃

不過酒酒更是好可愛

DSCN3985.JPG  

DSCN3984.JPG  

酒酒他們家的店就在興南客運玉井總站旁

外地的遊客也可以搭最近很火紅的大台南公車橘線到這裡來喔

我到現場時就看到酒大爺被團團的酒迷包圍起來拍照

真的感覺超有趣的

當然我二話不說就衝到他面前討拍拍囉~~~~~

DSCN3971.JPG  DSCN3972.JPG  

DSCN3973.JPG  

他超級超級乖的~~~讓我摸摸都不會叫

才拍一下下酒酒就跑回工作室了

不過

我不死心

整個人快衝進工作室內了

酒酒的媽媽看到我這種舉動

就笑出來了..................................(心理一定在想喜歡酒酒喜歡成都失去理性了.........)

不過姐姐馬上說

酒酒咧

結果酒酒就馬上從椅子下跑出來

不過他感覺不想出來拍照

結果被姐姐趕出工作室(姐姐把工作室的門關起來)

當然酒酒就狂吠啦~~~~(抗議中:為什麼要把我關在外面拍照.........)

DSCN3976.JPG  

哈哈~~~~~

我有拍他的影片喔

他的經典跌坐真可愛

 

不過酒酒也是很敬業地招呼客人啦

用他的招牌微笑~~~~

DSCN3978.JPG  

 當然

芒果乾也真的很好吃耶

DSCN4137  

DSCN4139  

這個愛文芒果的芒果乾很香甜

一拿近嘴巴

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味(當然不是加香精啦~~~)

是天然水果的香味呢!!!!!!!!!!

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到玉井逛逛

順便買芒果乾

最重要的是順便看可愛的酒酒兒~~~~~~~~

************************************************************

這裡有比較偏遠一點

所以沒有把握的話

最好搭橘線的大台南公車最保險

因為在興南公車玉井總站下車的旁邊就是酒酒他們的店囉~~~~~~

如果開車就在下84號高速公路時

看到右邊有一個加油站然後向左轉

開到一個十字路口看到右邊有一個廟宇的牌樓

這是要往十字路口左轉

一直開下去

就會看到右邊有一家店叫

連環泡有芒果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