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98.JPG  

最近來台北時都會來這家麻辣火鍋吃飯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真的超級ㄟ合的(台語)

要吃什麼有什麼

重點是海鮮超級多的~~~~

還有本人超愛的知名品牌冰淇淋

竟然還有12種口味!!!!!!!!!!!!!!!!!

很少看到這種吃到飽餐廳那麼大手筆的呢~~

台南好像很少這種吃到飽而且主打是麻辣火鍋的餐廳

像是千葉火鍋、寶日式刷刷鍋、極鮮火鍋都是吃到飽火鍋餐廳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麻辣鍋的湯底

只喜歡白湯

不過天外天真的很值得我一來再來的地方呢

DSCN4884.JPG  

內部裝潢呈現黑壓壓一片(好奇怪的形容)

座位還蠻多的

因為我比較早到(早上11點就入座了~肚子超級餓)

所以就將所有的菜色都先拍過一遍囉

DSCN4885.JPG  

甜點區

這個部份我不是太感興趣

畢竟他們主打的是麻辣火鍋

並不是甜點

而且這些甜點看起來應該是請其他烘焙坊製作的

但是

喜歡吃這種西點的朋友們

這裡就很適合你了

因為種類超級多的

DSCN4891.JPG  

DSCN4892.JPG  

水果區

這區實在是太棒了

水果種類整個多到爆炸

該有的都有

而且又很新鮮

像極了夜市的水果攤

DSCN4890.JPG  

DSCN4889.JPG  

冰淇淋區

我的最愛

就算花500多塊進來

什麼都不吃

只進來吃冰淇淋也都物超所值

這裡一個櫃有4種口味

這裡有3個櫃

所以就有多達12種口味可以選擇

本人最愛吃抹茶口味的

苦苦又甜甜的真的是太讚了

我還有吃到一個-法式布雷口味的

대박!!!!!!!!!!!!!!!!!!!!!! 너무맛있다~~~~(太讚了~真是太好吃了)

冰淇淋裡還有焦糖碎片的口感真的是太好吃了

冰淇淋的部分我就吃了5球耶~~~~我是甜點控

DSCN4893.JPG  

飲料區

我沒有特別去拍

不過該有的都有

可樂、檸檬紅茶、果汁等都有

而且還有可爾必思2種口味

最特別的是咖啡機

加的糖漿可以自己取用

而且用的是類似像星巴克所使用的糖漿

這種在吃到飽餐廳算是很難見到的東西吧?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主食區

DSCN4886.JPG  

DSCN4887.JPG  

DSCN4888.JPG  

DSCN4894.JPG  

有沒有看到

超級豐富的

而且海鮮的部分真的是超級多種選擇

像是蝦子

真的很新鮮

吃起來會有脆口彈牙的感覺

真的很好吃

光是蝦子我就吃了好幾盤了耶~~~

湯頭的部分

DSCN4895.JPG  

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了3種(俗稱賓士鍋)

番茄麻辣檸檬香茅

湯頭的部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假如想喝到超級好喝的番茄湯頭就要去阿官火鍋啦~~

保證你永遠愛上他

要說唯一的缺點部分

可能就是肉品的部分了

肉品的部分我不太推薦

可能是台南的吃到飽火鍋都是用現點現切的模式

10473916503_fa869953ac_b  

IMG_5889  

(轉自網路)

相對於天外天將切好的肉品放在冰箱內

供客人拿取的模式

個人比較喜歡現點現切的方式

如果可以改成這樣

天外天真的就一級棒了!!!!!!!!!!!!!!!

價格部分:

DSCN4896.JPG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安平  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

 

 

 

 

arrow
arrow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