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507_856333247726294_1313003499_n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相信大家對這則新聞實在是感到難過不已

本人住台南那麼久

竟然沒有一次在這面牆下拍過照呢................

我想大家有聽過很多傳言

說屋主怎樣怎樣.................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不過啊

畢竟這是人家的東西啊

也就是私人不動產

就算哪天他在藍晒圖畫了幾筆

政府也沒辦法做什麼

因為那是他的牆壁啊

不過

屋主也是很鼎力相助了

無償借給政府10年

當然

假如有一天你家的牆壁變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

每天湧入大量的人潮

拍照、嘻笑、打鬧、喧嘩等

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會受不了這些擾亂生活的事情

趕快把這一切結束掉

所以

我們真的要很感恩啦~~~~~人家借那麼久了

************************************************

我目前聽到的消息是說

1. 原本的藍晒圖的位置可能會換新作品現身

因為海安路今年2014年將會有大變身

將會把中間的停車格塗銷

把它改成這樣

以後海安路會有更棒的徒步環境喔

2. 也有可能就是空在那邊了

*******************************************************************

當然也有很多人也會說

以後海安路就缺少了一個亮點了

我想其實不會啦

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傑出的作品出現的

至於我想大家跟我都有同一個想法

那麼陪伴大家10年的藍晒圖真的要離我們而去了嗎?

答案是 NO

因為新版的藍晒圖即將要本人自己替他命名的地方現身囉

也就是台南版的四四南村

大家猜到了嗎?

也就是台南的小信義區-台南西門新天地的正對面

這裡有一個木造宿舍群

原本國有財產局要將它拆掉了

因為那邊還蠻大一塊地的

又在新光三越正對面

拿來蓋百貨公司一定很讚

結果被台南市文化局擋了下來

最後這邊變成了文創園區

最近才公告招標

一下子就搶光光了

確定有16家文創業者進駐

當然

親愛的藍晒圖就在這個地方重新現身了

藍晒圖  

圖片來源-網路

未來新版的的藍晒圖進階了

從原本的2D進階到3D了

其實頗有安平樹屋的feel~~

目前正在施工中

我相信重生的藍晒圖

會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訪

大家拭目以待吧~~~

 

 

台南安平  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

http://asut549.pixnet.net/blog/post/356157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