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14.JPG  

好久沒有上來打文章了

最近整個忙到爆表...................

每天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隔天還要早起

所以一直沒有上來這裡囉~~~~

*********************************************

這次要介紹亞都麗緻的巴賽麗廳與歡晤酒吧

原先在信義區的亞太會館還沒拆除時

我都住在那裡

房價既不貴又離信義區百貨商圈超近

所以亞太一直是我的首選

但是拆除後

我就開始選擇到亞都麗緻開始住宿

雖然亞都並不是一間新的飯店

但是累績多年的經驗和輕切的服務態度

加上知名的餐廳加持下

也是吸引了很多海內外的客人前往住宿

亞都給我的感覺

的確很舒服

空間動線並不會讓人感覺非常的壓迫

還有餐廳的美食都非常的好吃

所以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飯店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離信義區太遠了..............每次要捷運轉車都轉到頭昏腦脹的(也有好處啦~就是走一小段路就能到行天宮)

DSCN5015.JPG  

今年應該有改裝過

所以有一些地方有改變了

DSCN5013.JPG  

在餐廳外的畫框分別貼著一些曾經來過亞都住宿的名人

那時嚴長壽還在飯店主持的時候

像是有帕華洛帝還有很多(有點忘記了)

這間巴賽麗廳算是亞都知名的餐廳之一

整個環境營造出法國30 年代的風格

說實在很像掉到另一個世界的氛圍當中

以法國美好時代的Brasserie風格打造的台北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呈現出獨特的浪漫風格與濃厚的人文氣息。擦得金亮的黃銅欄杆、布根地紅的座椅,在迷離的光影與鑄鐵裝飾的映襯下,營造熱情又溫暖的氛圍。在這裡用餐,不但能體會歐洲餐廳的優雅氣氛,還同時享有歐洲酒館輕鬆自在的氣氛。

以上是亞都給巴賽麗廳的定義

DSCN4992.JPG  

讓服務小姐領到位置後

就可以去拿美食了

但是

我覺得亞都特別的一點是

在你離座之前會先問你要咖啡還是紅茶?

這個舉動好像就只有亞都有耶

DSCN5003.JPG  

DSCN5002.JPG  

而且服務小姐都會穿得像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服裝一樣

更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穿越時空來到另一個時代了?

雖然亞都的早餐選擇不多~主要是以美式為主

但是對我而言

已經足夠了~

 

這種超慢步調的空間氛圍

讓人想一直坐在這邊發呆放空

DSCN5007.JPG  

DSCN5006.JPG  

沙拉吧

DSCN4996.JPG

DSCN5008.JPG   

熱食區

有培根、水煮蛋、薯餅、德國香腸、現切火腿等

DSCN4995.JPG  

都不錯吃~

還有可以請廚師現場煎荷包蛋或蛋捲的部分

DSCN5005.JPG  

飲料水果區

這一區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他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香蕉牛奶

不是用果汁機打的喔

而是牛奶裡面放了一片片地的香蕉

真的是超級營養的

我喜歡

果汁的部分則是現打的果汁

還有水果麥片等

算是還不錯啦~

DSCN4994.JPG  

麵包區

則是比較簡單一點了

不過大家知道麗緻自己有一個麵包坊(麗緻坊)

所以品質不會差到哪裡

不過當天我是沒吃麵包啦

DSCN4997.JPG  

我超愛的香蕉牛奶加麥片

如果有時間

每天早上還真想這樣準備一餐啊~~~~

DSCN4991.JPG  

德國香腸還蠻好吃的~~

DSCN4998.JPG  

咖啡和紅茶

說真的

這裡的紅茶真的非常的好喝

雖然沒加糖

但是先苦澀後甘的韻味

讓我難以忘懷~~~

熱熱的喝整個身體好舒服喔~~

當然他還會附牛奶(中間白色的)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加進去

 

DSCN4993.JPG  

DSCN4990.JPG  

DSCN5004.JPG  

好吧~~這種復古的氛圍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

DSCN5012.JPG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體驗悠閒慵懶的早晨時光喔~~

早餐:06:00 - 10:30(Last Order Time: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話說

台南的晶英酒店

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index.html

終於開幕了

目前在試營運當中

所以住宿有優惠

而且非常的便宜

看得我心癢難耐

都想去住住看了呢~~~

台南晶英和蘭成晶英的差別在哪呢?

宜蘭的晶英比較主打的是親子渡假飯店

不過台南的呢?

10269393_857471044268327_7207923455979645050_n  

貴氣逼人

實在不怎麼像是晶英體系的飯店(竊笑)

而且進駐的餐廳也是非常知名的餐廳

ROBIN'S牛排屋

改天要來試試

 

話說之前說過的有誠品旗艦店計畫的那塊地

很難過的是流標了..................

不過現在台南市大家都在瘋狂流傳的另一個最近最新令人震驚的消息

傳說的 風不大百貨 有考慮要 進駐

而且將要聯合誠品一起合體

不知道消息是否正確~希望成真

不過這塊地實在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呢

6月就會分曉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