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人生

header_logo  

這間來自韓國的連鎖咖啡店

素有韓國星巴克的美名

在全世界開了好幾間的分店

台灣目前也有11家

大部分都在高雄

好希望台南也有一家

這間咖啡店也因為有韓劇的加持

身價水漲船高

很多韓劇迷也是聽到台灣開出首店時-高雄巨蛋店

指名一定要過來體驗一下

而我這次去的就是首店-高雄巨蛋店

DSCN6968.JPG  

整個裝潢設計是原汁原味的搬來台灣

所以非常的韓國

這次來呢

很想試試看這裡的甜點是不是真的好吃?

結果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超級好吃~好吃到我下次到高雄一定要再去回味一下

這裡有很多選擇

咖啡、鬆餅、冰淇淋、拿鐵、刨冰等

看菜單真的是目不暇給啊

DSCN6963.JPG  

在櫃檯這裡有很多模型可以看

每個甜點看了真的是令人受不了啊

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

DSCN6965.JPG  

DSCN6964.JPG  

刨冰看起來也是好好吃~~但是我覺得CP值可能沒有台灣的刨冰高

因為這樣一碗就要200元

如果多人一起點可能會比較划算吧

DSCN6967.JPG  

DSCN6966.JPG  

冰淇淋有好多種選擇可以選~~

不過如果你想要吃冰淇淋

又想吃鬆餅

教你一個小撇步

冰淇淋鬆餅就好了

因為自己可以選冰淇淋的口味

又可以吃鬆餅

一舉兩得

點完後

來拍個環境吧~~~

DSCN6969.JPG  

人沒有很多

我很喜歡

這才有在韓國的感覺嘛

聽說這個時鐘好像在韓劇中也有看到

DSCN6970.JPG  

這面牆投影著韓國明星的介紹影片

話說

本人並沒有特別喜歡韓國明星

所以這個部分就省略吧

雜誌區全都是韓國明星的雜誌

對於韓迷來說

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啊

DSCN6973.JPG  

點完餐後

就會拿到一個提醒器

如果餐點好了

就會震動囉

我覺得這裡最好的部分就是提供免費的 WIFI 

每張桌子都會貼上這個標示

提醒你密碼

真的是超阿莎力的啦

在這裡跟朋友就可以待一整個優閒的下午呢!!!!!!!!!!!

DSCN6976.JPG  

冰淇淋鬆餅(北海道牛乳口味) 140元

看似簡單的甜點

我原本覺得應該很普通

結果先挖一口冰淇淋吃

當吃下去那一剎那

我嚇到了

天啊~~冰淇淋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對我這個冰淇淋控來說

這個冰淇淋的表現真的是超乎預期的好

濃郁的牛奶味瀰漫了整個嘴吧

甜而不膩

吃完也不會膩口

超棒的!!!!!!!!!!!!!!

接下來換底下的鬆餅

聽說這個鬆餅的粉是從韓國送來的喔

吃下去第一口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好吃了~~已經沒辦法用言語形容了

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應該就屬Coffee Bene 的吧!!!!!!!!!!!!

DSCN6975.JPG  

地瓜拿鐵(大杯) 130元 

這杯是很多人都推薦的飲料

聽說會有濃濃的地瓜味

喝完後

的確有地瓜味

但是我覺得有點化學的感覺

所以感覺還好~~牛奶加的挺多的

全都是牛奶味~~呵呵

DSCN6972.JPG  

DSCN6971.JPG  

 

 

 

 

最後獻上2張照片作為結尾喔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高雄捷運巨蛋站 2號出口)

 

電話:07-559-2020

 

營業時間:8:00 - 1: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提姆 的頭像
提姆

提姆的生活日記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美食猛男阿一一
  • 推2
    好想吃繽紛的剉冰阿~~
  • 現在台北也有開一家
    阿一一趕快去試試看
    這家韓國來的咖啡廳我覺得很棒!!!!!!!!

    提姆 於 2014/08/25 10:41 回覆

  • Mrs.Grotti義廚娘
  • 推推推!!
    點冰淇淋鬆餅真的是好主意耶!!
    完全可以一次吃兩種啦!!!哈哈哈~
  • 對啊~~超好吃的(鬆餅+冰淇淋)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
    但是很值得!!!!!!!!!!!

    提姆 於 2014/08/26 08:59 回覆

  • travel雲
  • 推~
    今天去台北本來也要去走走的~~
    可惜最後時間不夠...
    聽說高雄店比台北店來的寬敞多~~
  • 對啊~~~高雄的巨蛋店很寬敞
    很舒服
    而且我感覺比較像在韓國給我的感覺!!!!!!!!!!

    提姆 於 2014/08/26 12:22 回覆

  • 白白 ♥ Abby ♥
  • 焦糖奶油厚片超好吃的喔
    我之前在韓國一吃整個驚豔
    下次可以試試看 ~~~~
  • 好喔~~下次去試試看

    提姆 於 2014/08/29 1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