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人生

DSCN7000.JPG  

終於住到夢寐以求的飯店了

好開心

話說本人是台南在地人

實在沒有任何藉口說要住在離家很近的飯店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耶~~~

除非你是億萬富翁

這次會入住完全是因為信用卡的超級優惠

讓我可以用非常令人驚豔的價格入住

實在是超級划算的

這次晶英酒店分三篇來介紹-住宿、環境、早餐

在介紹這篇之前先來介紹一下

晶英酒店的歷史

********************************************

話說這塊地的前身是台南監獄(好奇怪的開場白)

後來台南監獄搬到仁德去了

所以這大塊地就空出來了啊

那麼被誰買走了呢?

沒錯就是被知名的國泰人壽買走了

那麼當時誰也沒料想到這塊地以後會那麼的繁榮

怎麼說呢?

在2002年新光三越在這塊地蓋了當時候稱是全東南亞最大的單一百貨的百貨公司

造成當時的轟動

很多人來台南就是要來逛逛這麼大間的百貨公司到底長怎麼樣

也因為如此新光三越成為主宰台南百貨市場的龍頭

不過經過10年

另一個勁敵要出現了

南紡夢時代

夾帶了超多知名品牌

就連台北ATT 4 FUN 的快速時尚品牌全部都搬來台南

因為如此

台南的新光三越為了迎戰

所以又開了間新光三越不曾嘗試過的創舉 - 台南小西門

 

裡面的擺設及設計完全跳脫新光三越該有的氛圍

以上有我打的文章可以進去看看喔

那麼晶英酒店在哪裡呢?

他就在新光三越小西門的樓上

其實這塊地在許添財市長的任內

有打算要向國際知名的酒店-四季酒店 招商

當時好像也有談成

而且也有打算要由國泰建設先興建建築

再由四季進駐

但是無奈那時候

剛好遇到了 經濟蕭條 (裁員裁最兇的那段時間)

所以四季收手了..........................

雖然有點難過

但是最後也來了一家知名的酒店-晶華酒店旗下的品牌-晶英

也算不錯

我也很喜歡

因為住過宜蘭的晶英酒店

所以對於我們台南的晶英就特別好奇

********************************************************

以上的歷史是要讓大家更了解這塊地的歷史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住房啦

這次入住的是-海東客房 (2中床)

DSCN7016.JPG  

501號房

DSCN7012.JPG  

房卡是長這樣

整個就很台南

大家應該知道這是孔廟的圖案吧

 DSCN6998.JPG  

房間全景

整個超美

而且很舒服

台南晶英的主題就是府城風

所以在飯店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充滿了府城的味道

DSCN7002.JPG  

在床2邊的吊燈是以毛筆作為設計概念

還蠻有趣味的

而且超漂亮

    

而且床背板是以竹籐編製

DSCN7052.JPG  

在床中間的夜讀燈

是採用LED燈

挺方便的

地板則是木地板

這算是飯店很少見的裝潢吧

而且晶英的中床真的是超級大

我看一次可以睡好幾個人在上面

DSCN7000.JPG  

床旁邊也擺了3支毛筆當擺飾

DSCN6999.JPG  

DSCN7006.JPG  

木圓桌

DSCN7007.JPG  

晶英酒店的特色

就是很喜歡在窗戶邊擺上這一個大大的沙發椅

而且他的長寬都等同於一張床的大小了

DSCN6997.JPG  

電視

不要小看它喔

我覺得這次來晶英最驚豔的東西有2個

一個是電視

另一個就是無邊際泳池

他們家的電視叫多媒體電視

為什麼呢?

因為電視就是電腦

他既可以看電視有可以上網

整個就超級方便的!!!!!!!!!!!

目前還沒看過有哪家飯店是這樣用的

DSCN7011.JPG  

DSCN7042.JPG  

可以玩遊戲

DSCN7043.JPG  

也可以上FB、GOOGLE、YOUTUBE等

DSCN7047.JPG  

可以看酒酒

也可以看我的女神-JOLIN

DSCN7040.JPG  

DSCN7044.JPG  

也可以看飯店介紹

DSCN7037.JPG  

DSCN7038.JPG  

操控都來自於這支遙控器

超級方便

以下是我拍的影片(單手攝影單手搖控,所以有點搖晃,敬請見諒)

 

接下來

來看浴室囉

DSCN6989.JPG  

DSCN6990.JPG  

DSCN6991.JPG  

DSCN6992.JPG  

DSCN6993.JPG  

他們家的浴室的牆壁是利用淺灰色作基底

我還蠻喜歡的

看起來很簡約

也很有台南的味道-清水模

淋浴間的蓮蓬頭

有一個分子噴霧開關

只要將圓盤轉到那裏

瞬間就噴出像是仙女下凡的水霧

整個超舒服的

也感覺自己像仙女一樣(哈哈哈哈)

所有東西都很新

因為他們今年4月才剛試營運

DSCN6995.JPG  

這些沐浴用品都是用他們家的的SPA品牌 - 沐蘭

香味都很舒服

DSCN6996.JPG  

肥皂則是用薑去做的精油香皂

DSCN7054.JPG  

底下的托盤頗有瓷器的感覺

DSCN7001.JPG  

他們家的浴室比較特別

是採半開放式的

由2片大拉門來控制

雖然很特別啦

但是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每次在那邊拉拉門手都酸了....................

DSCN7010.JPG  

有看到圖片右邊的2扇拉門吧~~~

DSCN7008.JPG  

衣櫃

我發現現在飯店好像都頗喜歡設計這種開放式的衣櫃

DSCN7009.JPG  

DSCN7046.JPG  

他們家的礦泉水很特別

是請多喝水公司設計這種扁扁長方柱的形狀

感覺有點像磚頭

DSCN7050.JPG  

DSCN7051.JPG  

來台南的朋友

在2014/12/31之前來這邊入住

都可以拿房卡到以上的店家消費

都會有折扣喔

DSCN7048.JPG  

DSCN7049.JPG  

旁邊就是新光三越

真的是太棒的地理位置了!!!!!!!!!!

來台南旅遊的最佳選擇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   http://www.silksplace.com.tw/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886-6-213-6290


傳真:+886-6-215-9290


email:reservations@silksplace-tainan.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提姆 的頭像
提姆

提姆的生活日記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son
  • 太過分了!!居然住進去我的口袋名單,看起來真讚!
  • 哈哈哈~~~真的超讚的
    我很喜歡
    無邊際泳池更讚
    9/15正式開幕時
    也可以在台南晶英吃到宜蘭的櫻桃鴨喔!!!!!!
    下次換你介紹啦~~呵呵呵

    提姆 於 2014/09/09 11:33 回覆

  • 美食猛男阿一一
  • 推2
    感覺超享受的 電視居然還能上網!!
  • 對啊~~~
    整個超棒的!!!!
    我好喜歡

    提姆 於 2014/09/09 1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