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過10周年的蘭花展

印象超級深刻

真的超級美的

像是在外星球一樣

雖然這次的規模沒上次那麼大

但是

也算是有中上水準啦

因為蘭展有很多蘭花可以觀賞

所以

就依一些重點介紹給各位囉

中央走道區

這裡分別擺設很多國家的花卉擺設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

對我而言

每次到這裡一定會先去主題館參觀

因為這個館是我認為園區內最漂亮的地方

所以要事先來卡位拍照

 

今年的主題好像是森林的樣子

所以整個場館內營造出熱帶雨林的風格

說實在一進來看到這幕時

有點小失望

因為和去年的相比有點落差

 

DSCN5436  

去年的比較大氣宏偉

今年就比較小而美路線的

但是

還是不錯看啦

 

DSCN8212  

因為本人還蠻喜歡熱帶雨林的

所以這樣的造景還是很和我的胃口

被蘭花包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而且在場館內

感覺空氣都非常的清新

也聞的到陣陣的蘭花芬芳

所以感覺心情是非常的愉悅呢

接下來

在來看看其他的擺設吧

這個是針對今年羊年所設計出的擺設

 

還蠻壯觀的

有仙境的感覺

接下來

這個區域我還蠻驚訝的

去年的這個主題設計展

感覺不是很喜歡

但是今年的我就超愛的

因為設計的風格很對我的胃口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

一整排的花盆擺飾

感覺很適合擺在結婚會場上

 

我喜歡整體營造出的氛圍

但是蘭花椅覺得還好....................

我反而喜歡鳥籠的布展方式(完全搞錯重點............)

 

這個區域的周圍都有這樣形式的小空間

人可以坐在上面休息

上面的擺設也非常的漂亮

 

唯一讓我覺得很跳TONE的是這件作品.................

 

材質好像是鋼材

利用堅硬的材質去表現出花的柔韌

不是很喜歡

接下來

這盞蘭花吊飾

很漂亮

會有衝動想把它買回家裏做擺設

 

接下來

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

產業管裡的 台灣外銷花卉展區

 

大家當然知道

要賣出去的東西

品質及外觀覺得不會差到哪裡去

而且一定很漂亮

 

館內掛了很多旗幟

分別說明到很多國家做花卉展的預告

看了都感覺好榮幸呢

接下來

看看出國深造的花卉

到底長得如何吧?

 

不知道是花的哪個部分作成的藝術品?蠻奇特的

 

玫瑰花超美的

每朵都長的超級漂亮又完美

 

這群水仙花也超漂亮

說實在到現在才發現水仙花的顏色有那麼多種

而且

在現場你能感受到濃濃的花香

香味濃郁到有點想吐.......................(不誇張)

 

菊花

 

還有好多花卉等著各位現場來體驗

因為實在太多了

所以以個人覺得最精采的部分介紹給大家

地點:台南市後壁區烏樹里烏樹林325號

官網:http://www.tios.com.tw/

*********************************************************

同場加映

有時候

自己開車麻煩

又找不到路時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最實在了

各位外地遊客要來參觀蘭展其實既輕鬆又簡單

只要搭乘台鐵台南市的新營站下車

 

一出門口後

看到對面

就會看到新營客運站

 

在這裡就會有候車亭

有專人服務

很方便又輕鬆

蘭花園區下車處

也就是回到新營火車站的上車處

同一個地方

 

當然

更省錢的來囉

你可以不必花任何一毛錢

就可以輕輕鬆鬆逛蘭展

只要有這張 - 一卡通

萬事就OK啦!!

來回刷這張

通通不用錢

通通不用錢

通通不用錢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