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推出最新臉書粉絲頁囉

歡迎大家來按讚

 ←←←(點此進入)

 

 

(每個人對於口味的定義不同~這篇全屬個人實際經驗~請尊重個人的主觀想法~謝謝)

你沒看錯

東成醬油也有吃到飽餐廳了

通常大家的第一印象是

東成應該是產醬油的啊

怎麼會有餐廳呢?

不過

他們就是有一間吃到飽餐廳

以及二樓的婚宴會場喔

其實

之前有些朋友應該有吃過他們家的吃到飽餐廳

覺得很不OK~很落漆

服務也很差

但是

這次他們重新出發

把之前餐廳的經營者+廚師全部換掉

換了一批全新的團隊進駐

這個團隊很特別的是

因為經理之前管理過北部大飯店

所以對於餐飲這部分比較有心得

所以找來的16位廚師

都是北部一些大飯店的主廚來坐鎮的

像是圓山、國賓等飯店主廚

從這裡可以感覺經營者很有心想要把這個餐廳拉起來

吃到飽餐廳就在1樓

 

那麼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實際狀況如何吧?

餐廳的空間很明亮寬敞

大片的落地窗面向戶外的草坪

整個就很舒服

而且每個桌子上都還放著東成他們自己出產的超好吃白豆油(醬油)

這裡的吃到飽很特別

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料理喔

 

這裡的菜單在5/20全部換過了

也就是說是全新的菜單

看到這裡是不是整個超級心動啊

你所看到的餐點都可以點喔

不怕你吃只怕你沒那個胃口吃完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雖然每桌都有附上一壺茶可以續

但是

像是果汁飲料的部分可能要另外付錢

這點如果改成無限暢飲的話會更好

 

這次點了那麼多的東西

在等菜餚上桌之前

先到旁邊已經準備好的部分看看吧

 

 

接下來看看我夾了什麼菜吧

XO醬炒雙魷、翡翠海鮮餅、蒜泥白肉

我必須說這三道都很好吃

尤其是這個翡翠海鮮餅

真的是超犯規的

 

有沒有看到

中間夾了滿滿的蝦子內餡

真的超級好吃

光是這個翡翠海鮮餅我吃了好幾個呢

除此之外

蒜泥白肉也是超好吃的

那個蒜泥醬應該是利用他們家的醬油下去調配的

整個就是絕配

光是這道菜

就看服務生補了好幾次

涼拌曼波魚、涼拌雞胗

這兩道菜也是不錯

比較清淡

在這裡補充一下

他們家的菜都是用東成自產的醬油下去烹調的

其實等了10分鐘

菜餚就如飛速的速度

一直送過來了

接下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吧

客家香扣肉(豬肉)

 

他們家的扣肉滷的很透

不會很死鹹

當然也是用他們家的醬油滷的

正在吃這個扣肉時

跟朋友說

好想吃白飯喔

吃這種菜餚就是要配白飯啊

結果

旁邊的服務生馬上跑過來跟我說

我們這裡有白飯可以自己去取用喔

真的是太大心了(台語)

不過

大家知道的嘛(竊笑中)

五味扇貝(冷盤)

這道菜就比較普通了

就像我們去吃辦桌的拼盤的味道一樣

很是不錯吃啦(對愛吃辦桌的人來說)

 

薯泥浦燒鯛(冷盤)

這道菜我不是很喜歡

也很普通

 

金田蟹糕(冷盤)

這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嘗不到蟹肉的味道

不推

 

蝦卵手卷(冷盤)

這個我沒有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層塔煎花枝餅(港點)

這道菜整個大推

外皮酥酥脆脆

咬下去滿滿的花枝餡

QQ脆脆的

還有淡淡的九層塔香氣

真的超級好吃

 

蛤蜊鮮燒賣(左上)魚翅鮮蝦餃(右上)豐味珍珠丸(下)上海小籠包(中)(港點)

我必須說

他們家的港點真的都有超高水準的表現

每一樣都很棒

蛤蜊鮮燒賣的外觀很有趣

嘗起來有蛤蜊的鮮味

肉餡也很好吃

魚翅鮮蝦餃也是很棒

滿滿的蝦子餡包在裡面

真的是太犯規了

上海小籠包也不錯

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不過對我而言

鼎泰豐的小籠包還是比較棒啦

豐位珍珠丸也很棒

嘗得到師傅的用心

 

蜂蜜叉燒包(港點)

這道菜也超推的

真的很好吃

甜甜的叉燒內餡

真是深得我心啊

樹子蒸肉排

肉蒸的軟嫩

味道也不錯

豉味蒸鳳爪(港點)

這道我沒吃

所以不太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朋友說還不錯

看到這裡

我發現他們家的港點真的超棒的

水準都很高

我覺得因為是北部知名飯店下來的主廚有關吧

我很訝異吃到飽有這樣水準的港點

還真不簡單呢

反觀

台南最近開幕的大八港式飲茶.......................

整個輸超多的

我想我不會再去大八吃第二次了吧

CP值整體不高....................

接下來

看到熱炒類

 

泰式椒麻雞(熱炒)

這道也不錯

就像我們熱炒店吃到的一樣

我很喜歡

荷香白灼蝦(海鮮)

這道菜就是要讓你沾他們家的醬油一起享用啦

蝦子雖然不大

但是很新鮮

搭配東成醬油真是絕配

超棒

東成白曝鮮蝦(海鮮)

利用東成的白曝油下去料理

將蝦子外殼炸到酥脆

然後拌上白曝油

整個就是香香酥酥脆脆的

我很喜歡

蒜蓉蒸龍雪(海鮮)

這道菜大推

龍鱈的肉質扎實

富含油脂

配上鹹香的蒜蓉真的好下飯

但是~~~~我還是沒吃飯啊!!

不過吃這道菜要小心

因為會有魚刺喔

 

牛肝菌牛柳(熱炒)

這道菜的牛柳肉質很棒

但是缺點就是味道淡了點

不過整體還算不錯啦

蝦仁炒滑蛋(熱炒)

這道菜我也很愛

因為我超愛吃蛋的

炒滑蛋除了蛋要滑以外

還要有點焦香味

他們都做到了

加上蝦仁

的確是扒飯的好夥伴啊

檸檬蒸魚排(海鮮)

這道不推

除了味道淡了點

整道菜吃到的就是檸檬開水的味道

可能是蒸過久了吧

 

京醬炒花枝片(熱炒)

這道菜就還好

因為他用的是鮑魚片

不是花枝片啦

不過味道還不錯

接下來甜點的部分

雖然很簡單

但是都不錯吃

桂花涼糕

這個涼糕很好吃

有桂花的香氣也很解膩

黑糖冬瓜露

這道甜點大推

超解膩的

而且

冬瓜塊也煮的超軟爛

沒想到冬瓜塊作成甜湯的行是也蠻好吃的

*************************************************************

 

 

同場加映

通常大家好像不太知道東成醬油會館也有餐廳和婚宴會場

不過這次來吃過後

發現整體而言也是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服務生的服務品質佳

很俐落

上菜也很快

尤其是港點的部分更是不錯

熱炒的部分也很棒

不過當然也是有一些待改進的菜色啦

以這樣的價錢

的確已經勝過台南市區一些知名的吃到飽餐廳了

不過對於

家庭旅遊、朋友聚會或結婚而言

這裡的確是一個很棒的新去處

大家有機會就來這邊品嘗看看吧!!!!!

 

 

  EZTABLE 24小時線上訂位 :http://www.eztable.com/restaurant/4496/

 

     假日吃到飽餐券  :http://shop.eztable.com/product/PREPAY/21770/

 

    平日吃到飽餐券 :http://shop.eztable.com/product/PREPAY/21769/

 

地點: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293號

時間: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30~21:00

價位:平日每位NT$350+10%,假日每位NT$399+10%

電話:06-5801919

 

 

arrow
arrow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