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推出最新臉書粉絲頁喔

歡迎來按讚

←點此

 

寒舍艾美

有史以來都是我最愛的飯店之一

應該說是名列第一吧

第二也是富邦的寒舍艾麗

他們旗下的餐廳也是都有高水準的表現

艾美的自助餐廳

探索廚房

更是大家的最愛

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想要享用他們的佳餚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在信義計畫區內的國際連鎖飯店自助餐

就屬艾美的最貴......................

平常日一人就要1590+10%

農曆過年則上看到1800多+10%

價格真的不是挺親民的

但是

我必須說

他們家的BUFFET真的很值這個價格

東西每樣都超好吃

絕對不會碰到地雷

所以難怪

每天還是人潮滿滿

其實之前艾美的菜色種類並不是很多

雖然每項都很好吃

但是

總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因為都沒有海鮮類的東西可以品嘗

但是

可能飯店也有注意到顧客的心聲了

還是換了一個餐廳經理吧?

菜色瞬間豐富度及多元度三級跳

讓本人看了實在是心癢癢

所以

就決定訂了位置

來品嘗

全新的探索廚房(晚餐)

上次也有嚐過一次晚餐

但是覺得整體CP值不高

雖然很好吃(好衝突的感覺)

接下來看看

發生什麼變化吧

這次剛好是越南主題夜

所以所有的菜色都與越南風味有關

但是唯一不變的還是一樣的好吃

DSCN8742_zpsabox6ose.jpg

 

生魚片區

這個地方我每次都無福享受

因為不太敢吃生魚片

所以好可惜

但是他們家的小壽司我卻很愛

適合櫻桃小口食用的小壽司

接下來

來到以往都是麵食的區域

但是

這次變得不一樣了

DSCN8739_zps1t3q4hb8.jpg

DSCN8741_zpsapaj3ufb.jpg

 

 

變得有大量海鮮的麵食區了

而且有看到重點嗎

北海道帝王蟹耶!!!!!!!!!!!!!!!

整個就是大升級啊

接下來是

永遠都超好吃的

熱食區

DSCN8729_zpsx0jzufsb.jpg

DSCN8727_zpsafbm532s.jpg

DSCN8728_zpskj7zsjrm.jpg

爐烤肋眼牛排

DSCN8730_zpsdqjbe0ch.jpg

DSCN8731_zpslgy5lctf.jpg

日式炸物區

炸物永遠都很好吃

而且重點是油都非常的乾淨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安心

接下來

重點來了

DSCN8732_zpststrxx2q.jpg

 

安格斯牛排

請不要懷疑

的確讓你吃到飽!!!!!!!!!!!

這個牛排真的超級好吃

DSCN8733_zpsi31crxso.jpg

 

PIZZA 區

全台灣最早有現做PIZZA區的BUFFET

DSCN8734_zpsaildlkds.jpg

 

每樣水準都很棒

 DSCN8743_zpshpquc9bi.jpg

艾美的空間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呢

不要看都沒人坐

因為一下子馬上都坐滿滿了

接下來看到

左邊的區域

因為這次因應越南主題風

所以這次多了很多特別的菜色出現喔

DSCN8750_zpsbuaj3sjn.jpg

越式料理涼拌區

這裡的每道涼拌菜都超級好吃的

而且有雞肉、海鮮的涼拌菜呢

除此之外

你沒看錯

DSCN8751_zpsugzkatcs.jpg

現包的越南春捲

重點是

師傅全都是越南人

超棒的

所以表示菜色都相當的道地

而且我覺得師傅很貼心喔

我夾了越南春捲後

她跟我說沾這個醬料很好吃

就用了沾醬給我

當然是英文的啦

突然有點置身在異國的感覺

這區除了涼拌菜以外

還有螃蟹和鮮蝦

DSCN8726_zpsrqybrdhu.jpg

 

還有生菜沙拉區

DSCN8725_zpsu8udsuyx.jpg

先看看吃了什麼好吃的料理吧

小壽司

 

 

探索廚房的壽司很特別

都做成這樣形狀的樣子

當時艾美開幕時

新聞還有特別報導他們家的小壽司

說這樣的大小適合女生入口

不只形狀特別

味道也非常的棒

超喜歡的

熱食區

DSCN8746_zpsdstl4azv.jpg

 

這裡熱食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糖醋魚片

真的是超級棒的啦

醬汁調得恰到好處

吃得出非常的新鮮

加上外皮炸得非常酥脆

裹上醬汁真的是絕配

還有炸蝦

他們的炸蝦

外皮非常的薄

而且使用的是上等的草蝦

所以非常的新鮮好吃

我都不沾醬汁

直接就吃了

因為可以品嘗到蝦子的鮮甜味

所以每次炸好放在盤子上

馬上就被夾光光

DSCN8749_zpsmspxpqhe.jpg

 

這部分是冷盤

真的是每樣涼拌菜都超讚的

海鮮的及雞肉的都好棒

真的好像置身在越南一樣

 

 

越式海鮮酸辣湯(北海道帝王蟹+蝦子+蛤蜊)

這個湯品也是一絕

喝這類型的湯就是非常擔心

會太過酸或太過辣

讓整個味覺喪失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這個湯非常的順口好入喉

酸及辣都是微微的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棒的湯品之一了

 

豐滿的蟹肉真的是太犯規了

一口將蟹肉放入嘴裡

幸福美滿指數瞬間飆高

另一個口味的湯品也很棒

 

兩種湯品都好好喝

而且都沒有將海鮮的鮮味搶走

完整保留了該有的風味

 

DSCN8748_zpslt8bpdth.jpg

安格斯牛排

我必須說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

超級甜超級甜超級甜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主廚把他煎成五分熟

一刀切下還有微微的血色

但是沾上海鹽一入口

真的是~~~~~~~~~太過分了

台南的牛肉湯根本就是大輸啊!!!!!!!!!!!!!!!!!!!!!!!!!!!!!!!!!!

沒吃過牛肉甜成這樣的

所以這個牛排我吃超多塊的

沒辦法因為超級好吃的

他們家的魚香雞翅也是炸得非常好吃

 

配著涼拌菜吃也是絕配

 

他們家的PIZZA及焗烤水準都很高

都超級好吃的

尤其是這個瑪麗皇后PIZZA

只是簡單的塗上新鮮現做的番茄醬和撒上起司

搭配薄薄脆脆的餅皮

整個就超級好吃的

旁邊的魚焗烤也是表現很棒

吃完那麼多東西

現在就來看看甜點水果及飲料吧

 

飲料櫃

飲料櫃也要那麼犯規

整個就是超高級的feel

DSCN8720_zps6peqngcs.jpg

他們家的果汁很特別喔

是用這個小杯子盛裝

然後杯子上再蓋上小蓋子

確保新鮮衛生

 

 

水果區

每樣都很新鮮

而且擺放方式都好有趣

DSCN8722_zpscmpgfwqz.jpg

 

他們的冰淇淋區有兩區

很特別的是

探索廚房都會在櫃子上擺放超多顆糖果的

有國內和國外的

是喜愛甜食及小朋友的天堂

當然

也有H牌的冰淇淋

DSCN8723_zpsh620jaaz.jpg

 

 

 

甜點區

探索廚房的甜點區

是全台灣當時第一個引進這種擺放模式的飯店

一整排甜點看過去真的超級壯觀

好像置身在甜點店挑選甜點的樣子呢

DSCN8737_zpsdqady8pw.jpg

DSCN8738_zpsadb7sdik.jpg

DSCN8736_zpstcpkrg70.jpg

 

法式可麗餅區

這是我從第一次來這裡吃飯後

最喜愛的區域了

因為他們的法式可麗餅真的超級好吃

接下來

看看拿了什麼甜點吧

DSCN8735_zpsgstmrxxl.jpg

氣泡水和綜合果汁

DSCN8721_zpspdmve4te.jpg

 

甜點

每個都好好吃

但是為了把最後空間留給我的摯愛

只好捨棄了這個部分

 

 

法式可麗餅佐奶油莓果醬+H 牌冰淇淋

我每次來這裡一定會來吃這個可麗餅

這已經不是好吃可以形容了

無言以對程度的好吃

因為可麗餅內還會再包入卡士達醬

各位女性朋友

知道此時的我內心有多麼的激動嗎

對我這個老人都可以有此魔力了

何況是你們呢

各位吃到這個一定會興奮的在桌子旁邊轉圈圈

重點是

肚子已經很飽了

但是我還吃得下第二盤

沒辦法

少女心表露無遺

很特別的是

現在在晚上7點30的時候

會推出限量版甜點-舒芙蕾

真的是好好吃喔

熱熱的吃

整個幸福感加倍!!!!!!!!!!!!!!

這裡根本就是女孩兒的天堂啦!!!!!!!!!!!!!!!

**********************************************************

同場加映

看完整篇文章

不要覺得我很誇張

因為真的每樣菜都超級好吃的啦

所以花這樣的摳摳

真的超級值得的

而且艾美的好處是

像我那天吃太多

整個好撐

但是

馬上到信義區百貨公司逛一逛後

利馬肚子消腫

再戰第二餐

開玩笑的啦

不過

艾美的探索廚房的確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BUFFET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要提早訂位喔

因為常常會客滿

所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會比較保險

當然

電話要打進去也不太容易

所以要吃美食還是得耐住性子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

時間:晚餐 晚上6點~9點30分

電話:02-6622-8018

價格:周一~周日 1590+10% (國定假日、特殊節日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