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60.JPG  

提姆推出最新臉書粉絲頁喔

歡迎來按讚

←點此

 

對於螞蟻人而言

甜點的出現

真是令人振奮

台灣目前除了百貨公司常看到的來自日本的 Mister Doughnut

也有來自美國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 (目前只有台北有)

加上前陣子退出台灣的某某甜甜圈

最近

新加入的就是這家巫毒娃娃甜甜圈店啦

他也是來自美國

不過走的是搞怪風

非常的詭異的搞怪

不過我蠻愛的啦

DSCN9534.JPG  

店內的風格讓我覺得好像美國萬聖節遊樂園限定的鬼屋造型

甜甜圈的種類非常的繁多

而且名字都非常的特別有趣

DSCN9559.JPG  

DSCN9559  

各位可以看到甜甜圈的名字都非常稀奇古怪

各式各樣都有

不過不用擔心

如果不太知道要點啥的人

可以請服務員幫你介紹喔

DSCN9556.JPG  

DSCN9557.JPG  

DSCN9558.JPG  

櫃台旁有兩個像是展示櫃的櫥窗

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甜甜圈

挺有趣的

服務人員就可以依照這裡的甜甜圈介紹給大家

這次呢

點了兩個甜甜圈

但是價格實在是不太親切

2個就要160元了

不過對於螞蟻人的我來說

值得值得

DSCN9528.JPG  

一個就是大名鼎鼎的巫毒娃娃甜甜圈  90元 

另外一個就是髒雪球 70元

DSCN9531.JPG  

這個髒雪球

看起來很可愛

它是由花生醬+椰子絲+棉花糖+巧克力甜甜圈所組成的

DSCN9540.JPG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剖面

一層一層的

甜甜圈比較偏向鬆軟的口感

美式甜甜圈大部分都是如此

甜度算是蠻甜的

不過我喜歡

尤其是棉花糖的口感

剛開始不知道是棉花糖

因為咬下去有口香糖牽絲的效果

還想說是起司還是什麼東西?

搭配椰子絲和花生醬加上艘為苦苦的巧克力甜甜圈

非常絕配

視覺效果有很讚

 

DSCN9530.JPG  

 

這個巫毒娃娃甜甜圈

真的是令我捧腹大笑

感覺很像拿針在插稻草小人的感覺

不過我手拿的這個部分

是長棍餅乾啦

超有趣的

整個甜甜圈包裹著巧克力醬

外面再搭配生動的圖畫

的確視覺效果十足

 

 

 

底下未滿18歲不得觀賞-有限制級畫面

 

 

 

 

DSCN9532.JPG  

首先

先將娃娃的針拔掉

再把他的左手吃掉

娃娃依舊痛的大叫

還不死是吧

我再把你的右手吃掉

再將你的身體剖開

DSCN9535.JPG  

DSCN9537.JPG  

流出鮮紅色的................

DSCN9538.JPG  

最後

掰掰囉

*******************************************

以上是個人最近壓力太大需要紓解一下

各位有看到

其實甜甜圈裡還有包著酸酸的莓果醬

而且是有顆粒的那種喔

整體而言雖然都偏甜

但是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像是前天吃了一個 Dairy queen 的大杯冰風暴

連我愛吃甜的都有點受不了了

雖然很大杯

但是吃到最後會發現怎麼感覺有在吃乳清蛋白粉的 feel 

有在健身的朋友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

DSCN9550.JPG  

除此之外

店內的擺設也是蠻有特色的

大甜甜圈

DSCN9552.JPG  

看起來很像小小兵的怪異圖畫

DSCN9554.JPG  

牆壁上的插畫都要與甜甜圈有關聯就對了

DSCN9555.JPG  

店內空間就是大面磚牆

搭配美式插畫

整個就很美國style

DSCN9543.JPG  

DSCN9544.JPG  

門口的落地窗上也有彩繪玻璃的裝飾

左右兩個頭像分別為甜甜圈店的創辦人

中間就是兩款知名的甜甜圈

培根花生甜甜圈

和巫毒娃娃甜甜圈

各位有機會可以來嘗試這種詭異但是蠻好吃的美式甜甜圈店喔

DSCN9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