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六福萬怡酒店

算是在台北還蠻新的飯店

在2015年底才試營運開幕而已

它就位在南港共構車站的樓上

同時有高鐵台鐵捷運3鐵共構

再加上地下的潤泰商場

讓這整個區域非常的棒

由於是共構的

所以萬怡的大廳是在7樓

不過我得說

萬怡算是我第一次住到這個國際連鎖品牌的飯店

目前常接觸的都是喜達屋集團的

像是艾美、W hotel 、或者是喜來登酒店

不過

我對萬怡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怎麼說呢?

接下來看看就知道囉

 

首先看到的是

一樓的迎賓大廳

可能是新飯店的原因

或者是建築空間規畫的原因

我覺得萬怡的空間非常的寬敞

而且

飯店也有香氛的設備

讓整個迎賓大廳瀰漫著令人愉悅的氣氛

位於7樓的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也非常的挑高寬敞

完全沒有壓迫的感覺

整個超級深得我心的

在大廳的邊邊就是小酒吧

算是很明亮的小酒吧

在戶外呢

也有很大的平台

整個空間極為的舒適

接下來就來看看住的房間如何囉

這次住的是1509號房

這次入住的是卓越客房(2小床)10.6坪

整個房間的挑高空間感都非常的滿意

進到房間就覺得很放鬆的感覺

我想

或許比較沒有在台北市中心

所以空間的部分可以比較大一點

不燃像信義區裡的幾家酒店

真的都非常的讚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空間真的都有點小

8坪~9坪的空間

實在是有點不舒服

不過其他服務就把這個缺點掩蓋掉了

還是很願意再去住宿

萬怡的缺點就是

離台北市區太遠了

不過他對面好像就是饒河夜市耶

雖然我不曾去逛過

電視咖啡機一應具全

咖啡機使用的是雀巢咖啡膠囊

整體房間也走木質色的風格

的確可以讓一天的疲憊得到舒緩

飯店房間分布圖

這種四四方方的格局最棒了

接下來看看浴室吧

採的是浴缸和蓮蓬頭合一的設計

這種簡單的設計

其實就很棒了

比較可惜的是

馬桶不是免治馬桶

讓我有點疑問

因為在台北有點水準的高級飯店

免治馬桶應該算是基本配備了

不知道為什麼萬怡沒有?

盥洗用品採用的是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

由於是位在南港區

所以有很多蠻有特色的建築出現在這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裡住住看喔

同廠加映

這是我第一次住萬怡這個品牌

他給我的感覺很棒

會想要再回來住宿的慾望

不過在住之前

有看過許多負評

害我有點擔心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服務品質各方面都水準之上

的確是很適合推薦大家來住住看

再加上

交通什麼都很方便

底下又有商場和一大堆主題餐廳

要說唯一缺點就是

搭捷運要搭好久才能到市區

不然萬怡的確是很棒的選擇

不過

好像在台北中山區

國泰也要蓋一間萬怡酒店

到時候有機會再來去住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