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72.JPG  

今天是國慶連假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可以出來好好地玩

結果我要考韓檢......................

這個韓檢的是弄得我這幾個禮拜神經都是緊繃的

不過

當結束後

心情就變超級好啦~~~(其實也沒有.........不知道自己考得好不好)

反正自己有努力付出就OK啦

結束後已經10點40分了

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去吃杏子豬排的時候要排很久的隊

當我到夢時代時已經11點多了

果不其然

一到地下一樓

就看到長長的人龍......................

DSCN7270.JPG  

我算過大概等了整整一個小時.................

再加上我的手機送修

我竟然像白癡站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

沒辦法台南人就是太愛吃了

因為常常聽很多人說

杏子豬排多好吃多好吃

因為本人常常吃勝博殿

覺得勝博殿已經是最好吃的豬排了!!!!!!!!!!!!!!(井底之豬)

結果這次吃完後才發現

天啊!!!!!!!!!!!

超級好吃的~~~沒想到豬排可以做得那麼鮮嫩多汁

可口又彈牙

到現在

在打文章的我

還在想他的那味道

DSCN7273.JPG  

門口有一塊木板

應該是杏子的招牌吧

DSCN7274.JPG  

牆壁上的照片

真的是到處都是豬排

從照片上就能感覺豬排脆脆的聲音

DSCN7283.JPG  

其實環境沒有說很大............

中間有一個大桌子

大家必須要併桌坐

面面相覷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

這次我還蠻幸運的被分到吧檯的位置

感覺頗像下班後

一個人到日式居酒屋喝悶酒的感覺

哈哈哈

DSCN7276.JPG  

DSCN7277.JPG  

其實

杏子比勝博殿的選擇更多

但是

通常我到豬排專賣店

我就只會點豬排

品嘗最簡單的原味

可是這次狠下心點了

最貴的

TORO里肌肉套餐

 

 聽說很好吃

也超大塊

但是也很容易膩口

可是我還要要嘗試看看

本人就喜歡吃油滋滋的豬排了(狂噴肉汁的那種)

DSCN7278.JPG  

一上桌時

會有這個醃漬蘿蔔絲

甜甜的

我很喜歡吃

DSCN7280.JPG  

然後就會送上熱茶

只要喝完

服務生就會詢問是否再做添加

DSCN7281.JPG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高麗菜絲也是一人份的

好棒喔!!!!!!!!!單身萬歲

然後上面的罐子裝的是紫蘇梅汁還是梅子我忘記了

後面白色那罐我也忘記了

不過都是酸的....................

那罐深色的應該是紫蘇梅

因為有紫蘇梅的香氣

感覺還不賴

但是白色那罐用過一次後就沒再使用了.............不是很喜歡

DSCN7282.JPG  

吃豬排必出現的芝麻缽

磨完後再加上豬排醬就可以沾著豬排吃

主角上場了

DSCN7285.JPG  

套餐(豬排、白飯-(白飯、紫米飯)、小菜、高麗菜、味增湯-(海帶芽、蛤仔) )

只有白飯和高麗菜絲可以續喔

DSCN7287.JPG  

看著豬排的剖面

你就知道豬排有多厚

而且仔細看他的油花分布

TORO里肌肉是用豬的頸部肉下去製作的

所以其實應該說是松坂肉!!!!!!!!!!

松坂肉下去做的豬排

你說會多難吃呢?

DSCN7289.JPG  

中間的部分

是油花分布最多的

一咬下去

豬排的香氣從嘴吧散發出來

豬油香氣真是令人陶醉

為了要吃豬排的原味香氣

我通常習慣沾玫瑰鹽品嘗

而且一次就可以吃好幾碗飯!!!!!!!!!!!!!!!

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

去試試看吧

杏子豬排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豬排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