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終於開了

無印良品的餐廳

說實在每次去台北都看到在阪急百貨美食街都有好多人在排隊

但是

都覺得好像沒甚麼吸引我的感覺

所以都沒吃過

但是台南店開了

不去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耶

所以就來囉

今天算是新光三越周年慶檔期

還沒開門就滿滿的人潮在外面排隊了

等到11點馬上衝到無印良品這邊吃中餐

這算是南部第一家店

所以相信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點菜的規則

其實很簡單

分成

3品220元 ( 2熱食+1冷食 或 2冷食+1熱食 )

4品270元 ( 2熱食+2冷食 )

5品320元 ( 2熱食+ 3冷食 )

以上都附1碗白飯+1碗味噌湯

如果想喝飲料也可以

每杯飲料折抵 30 

這次點的是 3品+1杯飲料

首先先看到

冷食區



這個看起來整個就好高級耶

有7種冷食

我選了 和風野菇玉子燒



熱食區




8種熱食

我選了

日式抹茶烤雞

美乃滋甜辣醬炸雞

我點的SET

結帳區會問你是否需要甜點或飲料

我點了一杯 琉球紅茶 90 元(小)/杯

接下來就看一下環境吧

其實台南店的空間並不大耶

但是有外帶服務喔


整體空間都是由木材組成

坐在吧檯區

接下來看看我點的餐點吧

這個玉子燒是冷食

但是嘗起來蠻好吃的

蛋既濕潤又有柴魚醬的滋味

很喜歡

這個米飯應該是十穀飯

粒粒分明

Q度也不錯喔

這個雞胸肉炸雞

外面裹上辣醬美乃滋

嘗起來不會太辣又有點甜甜的

很好吃喔

可能是我蠻愛吃美乃滋

再加上最近都很想吃辣辣的

應該是懷孕了(疑)

全部我最讚賞的就是這道料理

我第一次看到抹茶裹在雞肉上耶

好特別喔

因為我是抹茶控

通常吃的都是甜食

第一次吃這種鹹食的料理

烤雞烤得恰到好處

鮮嫩多汁

裹上抹茶醬

有點苦苦的

但是

配上雞汁的鮮甜

恰恰好

真的超棒的拉

然後旁邊的馬鈴薯也超好吃的

這杯琉球紅茶就顯得普通

但是這杯她並沒有加糖

屬於茶原本的風味

完食

沒有點飲料的朋友也別擔心

因為無印很貼心的提供水給各位顧客

離開時

滿滿的人潮

接下來來逛逛台南無印旗艦店吧


全球第三間無印良品書局

很可惜的是

實在是太小間了...................................

只有一小個空間而已

家居區

服飾區

文具區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喔

***************************************************************************

同場加映

這次來到這個全新的無印良品旗艦店

感覺非常的讚

質感也非常的好

就是一種提醒每個人都要過這種知性生活的 feel

對我而言

真的非常的喜愛

餐廳

無印良品的餐廳就很像高級的自助餐

但是每樣東西真的都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那個抹茶烤雞

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抹茶入菜沒想到也這樣的美味

每道菜都可以吃到品質的用心及口味的變化

真心推薦可以來試試看喔

********************************************************************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FA區

營業時間:新光西門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