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22.JPG  

 

這次到台北沒有去吃探索廚房的晚餐

而是選擇去 W hotel 吃 大船入港 海鮮之夜的BUFFET

 

但是呢

還是有吃到早餐

等於晚餐、下午茶、早餐都有吃到了耶

只剩中餐

不過我想中餐和晚餐也差不多吧

艾美的早餐說實在選擇性沒有很多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

我覺得只要味道好

雖然選擇性不多

對我來說還是很棒的餐廳

DSCN6721.JPG  

這隻可愛的於是日本藝術家-大橋博作的-夢之魚

在於的身上有很多的小娃娃

還蠻可愛的

在艾美他算是知名的藝術品喔

DSCN6723.JPG  

一進到餐廳就可以看到天花板盤旋著像雲的藝術品

那這個藝術品是韓國人-李長禮 做的-

主要的媒材是 不鏽鋼  

暈黃的燈光打在鐵片上

所折射出的光影讓整個餐廳的空間更目眩神迷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坐在沙發區

DSCN6680.JPG  

沙發區還有抱枕可以抱

這是第一次去飯店吃早餐想要一直坐在這邊

不想走太舒服了

DSCN6681.JPG  

在座位旁的牆壁上也吊了藝術作品是中國藝術家-孟瑾-你來嗎?或是我離開?

媒材是用彩色相片沖印

還蠻特別的

圖片上主要是好多飛機飛在天空上

說明了來往世界的旅人的寂寞空虛感

這個主題我好愛

DSCN6683.JPG  

早上人其實不多

但是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前來用餐

這種國際連鎖的酒店外國客特別多

接下來就來介紹環境吧

DSCN6684.JPG  

果汁豆漿區

這裡在晚餐的時候是生魚片壽司區

在艾美這裡真的是到處都有藝術品

我前篇說過的 英國 X-RAY 攝影藝術家 NICK VEASEY 的作品

我很愛探索廚房的原因是

因為推出的餐點都超有特色及創意的

像晚餐的一口小壽司

全台只有艾美這裡有

309178_270232862990584_3770653_n.jpg  

超可愛又超好吃的

當然探索廚房連普通到不行的果汁及豆漿都可以變出花樣

真的是太神奇了

DSCN6685.JPG  

DSCN6686.JPG  

一杯小小杯的

上面會蓋上塑膠蓋子

為什麼我會說很特別呢?

DSCN6716.JPG  

DSCN6717.JPG  

是不是很特別

原來我們遭餐都喝得到的飲料也可以變得那麼特別

DSCN6706.JPG  

艾美的西瓜汁永遠都是那麼好喝

DSCN6708.JPG  

DSCN6719.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杯豆漿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挑原味的活力豆漿

但是冷藏櫃內都沒有標示哪一杯是什麼口味的豆漿

頗有抽獎的那種興奮感

果不其然

那我抽到我最不想喝的-辣味花生豆漿

剛開始一入口想說

好險

挑到花生豆漿

沒想到過沒多久馬上一股辣味直串腦們.....................哈哈哈哈

挑到王牌了

說實在

也沒有很難喝啦

只是覺得超級新奇的

DSCN6687.JPG  

麵、粥

DSCN6688.JPG  

熱食區

DSCN6689.JPG  

德國香腸、培根、豬肉香腸等

DSCN6691.JPG  

現切火腿

旁邊的醬料用的是知名的小鑄鍋裝的

感覺很有質感

DSCN6692.JPG  

麥片區

這裡有超級多麥片可以選擇的

而且這裡的器具好特別

是用像傳統水龍頭的手把轉出來的

既實用有美觀

DSCN6694.JPG  

麵包起司沙拉區

DSCN6695.JPG  

燻鮭魚

DSCN6696.JPG  

沙拉

DSCN6697.JPG  

水果區

DSCN6698.JPG  

糕點區

探索廚房的糕點也很用心

不過因為是早餐

所以都是以馬芬蛋糕、塔、麵包為主

但是每樣都好好吃

DSCN6699.JPG  

這裡是Pancake 區

原本以為是晚餐吃的法式可麗餅

沒想到竟然是Pancake

底下有好多的甜醬可以挑選

鮮奶油、香草精、蜂蜜、楓糖、肉桂粉、紅糖、藍莓醬(有顆粒的)

很少看到飯店有那麼多特色的甜醬出現!!!!!!!!!!!!!!!!

DSCN6700.JPG  

你沒有看錯

就是 Haagen dazs 

哪裡有飯店早餐會放冰淇淋的?

哈哈哈哈

DSCN6702.JPG  

都沒有人耶~~因為超級早起的

很多人都還在睡覺吧~~~哈哈哈

現在就看看我夾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喔?

DSCN6704.JPG  

中式早餐

艾美真的是每樣東西都超好吃

光是簡單的荷包蛋都能煎得那麼好吃

重點是那個滷肉

超級好吃的~~根本就是台南滷肉的味道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懷疑主廚是台南人

DSCN6705.JPG  

德國香腸和豬肉香腸都非常的好吃

多汁又鮮嫩

DSCN6710.JPG  

麥片牛奶~~

DSCN6711.JPG  

pancake 

超級好吃的~~尤其是鮮奶油+藍莓+楓糖+香草精=絕配

進階版

DSCN6712.JPG  

ice cream with pancake 

天啊~~早餐吃冰淇淋真是太棒了

配上熱熱的pancake 真的是絕配

DSCN6703.JPG

 在上桌之前服務生會問你是要咖啡還是紅茶?

 我的慣性是早上喜歡喝杯熱熱的紅茶

探索廚房的鋼杯非常的保溫

而且拿起來挺重的

但是頗有設計感

DSCN6709.JPG  

這杯紅茶嘗起來苦澀但是會回甘

非常的好喝

不知道是哪個品牌的紅茶?

坐在這邊

聽著音樂喝著紅茶真的是非常的享受

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

 

真的好舒服

 

DSCN6720.JPG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我真的對艾美給予很高的評價

艾美在飯店的任何一個細節都非常的注意

給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超級棒的

說到同集團的另一個品牌 W hotel 

最近聽到了一個非常驚天動地的消息

那就是 自由時報 在報導台南市-台南市飯店林立 總星數年底破百 這文

從觀光局的口吻來看 台南市可能成為 喜達屋集團 第一個南部進駐的城市

而到底是哪個品牌進駐呢?

沒錯~~就是 W hotel 

雖然還不確定這個消息是否正確~~但是也挺讓人期待的

因為台南市政府前的永華路

目前是一棟一棟的高層住宅大樓拼命蓋

經過那裏會很疑惑的是真的有那麼多人來台南居住嗎?

傳說中的 W hotel 也在這裡

而且蓋的那塊地依我的猜測應該是位在永華路上太子建設的大塊素地

因為 台北的 W hotel  

就是太子建設興建的

雖然以上的是本人自己的猜測

但是非常希望這個事情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