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所謂苦守寒窯18年的比喻也不為過啊!!!!!!!!!!!!!

等了那麼久

盼了那麼久

台南的驕傲

奇美博物館終於有消息了

雖然這個消息不知道是否正確

不過

大家加減看吧

最終

最正確的訊息還是要請上奇美博物館的網站上做查詢喔!!!!!!!!!!!!

 

 

奇美博物館活動預告:

◎2014/11/1(六)上午阿波羅噴泉揭幕。


◎2014/12/1(一)至12/31(三)對外試營運(免門票,上網預約入館,週一休館)。


◎2015/1/1(四)正式營運。


◎2015/1/3(六)館慶日。


◎2015/1/1至1/31(免門票,上網預約入館


※一月份每週六皆有活動。

 

以上的訊息我其實也不太清楚怎麼會出現的

不過

有一些訊息出來

表示離開館的日子也不遠了

我想說的是

台南的鄉親真的非常的有福

因為從台南市文化局長口中說出來的話

應該不會有太多差別吧?

以後台南人要逛奇美博物館是完全免費的

只要上網事前預約就好

真的是太幸福了!!!!!!!!!!!!!!!!!!!!!!!!!!!!!!!!!!!!!!!!!

 

但是

外地遊客加外國人就必須收費了

為了營運的品質及永續發展

據說

奇美每年光是營運成本加上零零總總就要花上  2 億 元 !!!!!!!!!!!!!!!!!!!!!!!!!!!

所以除了台南人以外就要收費囉

那麼收費的價格呢?

我原本以為應該是50 、60塊吧?

但是目前擬定的票價大概落在 成人1個人 200 元 優惠票 1個人 150元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為了要讓這座美麗的博物館繼續永續經營下去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再次強調台南人超幸福

我覺得開始有別縣市的朋友要忌妒了~~哈哈哈

 

但是假如上面的時程表是真的話

那麼大家現在就要趕快來計劃農曆過年來台南好好地玩一下囉!!!!!!!!!!!免費的總是比較讚

除了奇美博物館以外

另一個令人矚目的就是 - 台南夢時代將在今年底開幕

裡面有超多的品牌

看了我都心癢癢的

在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ZARA HOMEPULL BEAR 都是首次進駐南台灣

當然 ZARA 也有啦!!!!!!!!

還有好多好好吃的美食

歐舒丹咖啡館 也是首次進駐南台灣

還有好多好多

我已經忍不住要去大肆血拚一下了

當然全台灣第一家 老爺文旅 年底也即將在夢時代旁與大家見面

還有國泰商旅的和逸會館 

 

 我只能說

今年的台南很熱鬧

歡迎大家來走走喔!!!!!!!!!!!!!!!!!!!!!!!!

 

 

 

 

 

 

*******************************************************************

同場加映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哩

 

他是誰?

或許有些人不太清楚

他就是晶華酒店集團的董事長潘思亮的哥哥 潘思源 

為什麼我要介紹他呢

因為最近潘先生有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他要斥資 30 億 蓋博物館 

目前最屬意的地方就是 台南 

該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的母親是 台南人

或許有家鄉情懷吧?

而且潘思源先生所收藏的藝術品大部分都是來自中國的

所以假如真的蓋在台南

那麼台南又多了一個奇美博物館等級的博物館了!!!!!!!!!!!!

也等於一個小故宮啦!!!!!!!!!!!!!

超級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